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1/11

2023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 2023-11-01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

01/11

2023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 2023-11-01

10月7日,湖州市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计划,在培训期间还将组织…

01/11

2023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 2023-11-01

为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01/11

2023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 2023-11-01

9月18日至22日,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培训班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履职能力等,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疾控业务工作等课程,并赴…

20/09

2023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9-20

9月11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第三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参训学员深入交流、热烈研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搭建了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学习平台,既加强了创新理…

18/09

2023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 2023-09-18

9月12日,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与…

15/09

2023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9-15

日前,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福建省各地的家庭农场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及种养大…

13/09

2023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服务经济社... 2023-09-13

9月10日,在阿勒泰地区提高项目管理能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地县两级投融资项目管理部门(单位)的35名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