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阜阳市颍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11日,阜阳市颍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郝正富、阜阳市颍州区农办副主任任玉出席了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郝正富作开班动员讲话。对这次培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效果。这次培训班是经过精心筹备才得以顺利举办的,虽然时间不长,但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工作实务,既有专家讲解、又有实训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要珍惜这次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静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力求学得更多更实。二是要严明纪律,确保顺利进行。作为培训班的学员,一切活动都必须服从于学习,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服从培训班的统一管理,使培训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有目的、有重点地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取有更多更大的收获。

       本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生态振兴—农村环境治理与环境保护(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理论政策与实践”等。 培训还安排了余杭小古城村的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创新;“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新常态下镇村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培育与发展;面向未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发展;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赋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规模养殖场粪污源头减排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农产品保鲜、储运技术与产业升级战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