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5/04

2024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4-25

4月21日至27日,陕西省第十二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陕西省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地市相关负责人共58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紧扣学员履…

23/04

2024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 2024-04-23

4月15日至19日,山西省工商联在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全省11个市和部分省直商会的79名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统…

22/04

2024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 2024-04-22

4月19日,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2022年以来新任职的116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12天,旨在通过…

19/04

2024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4-04-19

4月12日至18日,受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委托,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省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

16/04

2024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 2024-04-16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15/04

2024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4-15

4月14日,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畔举办。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科技系统领…

11/04

2024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 2024-04-11

3月20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区计生协基层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自治区、盟市、旗县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相关工作负责人、计生协秘书长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在现场教…

10/04

2024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 2024-04-10

4月8日,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重庆市与四川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川渝联合共同助力国家战略腹地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