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8/03

2024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4-03-28

3月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山西省委党校自2019年以来,第5年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省管干部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针对省管干…

26/03

2024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2024-03-26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

26/03

2024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 2024-03-26

3月25日,受安徽省委组织部、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安徽省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集中授课…

25/03

2024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 2024-03-25

3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的河北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浙江大学基地举办。 专家讲授 接地气有底气 本期培训班围绕当前…

19/03

2024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 2024-03-19

3月18日,受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委、市委党校委托,天津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天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级成…

18/03

2024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 2024-03-18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10/01

2024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 2024-01-10

12月11日-15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在浙江大学举办湖南商务发展促进系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全省各市州投促系统及国家级园区招商骨干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招商经验,不断开拓…

10/01

2024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 2024-01-10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