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6/04

2024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 2024-04-16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15/04

2024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4-15

4月14日,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畔举办。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科技系统领…

11/04

2024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 2024-04-11

3月20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区计生协基层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自治区、盟市、旗县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相关工作负责人、计生协秘书长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在现场教…

10/04

2024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 2024-04-10

4月8日,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重庆市与四川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川渝联合共同助力国家战略腹地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

01/04

2024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 2024-04-01

3月29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111名学员将在两个月的培训周期里,围绕“公安大数据赋能实战”主题,进行系统化…

28/03

2024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4-03-28

3月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山西省委党校自2019年以来,第5年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省管干部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针对省管干…

26/03

2024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2024-03-26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

26/03

2024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 2024-03-26

3月25日,受安徽省委组织部、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安徽省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为主题,精心设计了集中授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