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9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干部在浙大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2019-07-10

7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思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并讲…

17/06

2019

广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污染防治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广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污染防... 2019-06-17

6月11日上午,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6个直属单位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单位污染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省环境监测中…

17/06

2019

临沂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保”专题

查看详情 临沂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 2019-06-17

临沂市生态环保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改革试点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于长江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

13/06

2019

济南市济阳区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境保护”专题

查看详情 济南市济阳区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生态环境...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济南市济阳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永军,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阳分局局长王国庆出席了开班式,共5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6/05

2019

“量身定制”提升生态环保业务能力专题培训,莘县干部在浙大学习

查看详情 “量身定制”提升生态环保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2019-05-16

5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引领、勇于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莘县生态环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莘县环…

15/04

2019

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环境治理经验

查看详情 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环... 2019-04-15

4月14日,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方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并讲话。据悉第二期培训将在5月15日举行。 在重点开展政策解读、业务知…

26/11

2018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26

为落实河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的意见》精神,学习浙江成功经验,全面提升沧州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水平,沧州市环保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

18/09

2018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9-18

9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金出席了开班式,全市各环保相关部门共4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张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