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5

2018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2

5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

14/05

2018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城市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14

为进一步提高宣城市各地区宣传干部的思想认识,宣城市委宣传部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一期媒体融合发展的培训班。 5月14号上午,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来自宣城市各…

12/12

2017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7-12-12

2023年6月4日至10日,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政务发布、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新时代突发性事件应对与舆情管…

28/11

2017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 2017-11-28

受汉阳区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11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汉阳区文明办主任许才勇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27/11

2017

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11-27

11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7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忠,南通日报副总…

20/11

2017

成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20

近年来,浙江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群众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走高。截至今年5月底,浙江省11个设区市全部获得“省文明城市”称号,其中5个跻身全国文明城市,4个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

25/08

2017

新疆省委宣传部在浙大举办新疆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

查看详情 新疆省委宣传部在浙大举办新疆文化名家暨“... 2017-08-25

受新疆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研修班于8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

16/06

2017

2017武汉蔡甸区城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武汉蔡甸区城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6-16

6月10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蔡甸区城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武汉市蔡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邬登运,蔡甸区政府办副主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