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6

2019

镇江市宣传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镇江市宣传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新闻发言人... 2019-06-26

6月26日下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镇江市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镇…

24/06

2019

安康市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安康市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文化产业创... 2019-06-24

6月23日,安康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安康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继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安康市…

21/06

2019

江门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

查看详情 江门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网络安全和... 2019-06-21

6月17日上午,2019年江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尹安学与来自江门市的59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尹安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11/06

2019

渭南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渭南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文化产... 2019-06-11

6月10日,渭南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出席开班式,渭南市宣传系统5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兰勇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

11/06

2019

榆林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引领和实践能力”专题

查看详情 榆林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引... 2019-06-11

6月1日,榆林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榆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出席开班式。榆林市宣传系统和文化企业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刘斌做动员讲话。他指…

03/06

2019

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四力”专题

查看详情 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四... 2019-06-03

惠州市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提升“四力”培训班于6月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州市龙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丽通出席开班式。来自惠州市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学员共50人参加本次…

24/05

2019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

查看详情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 2019-05-24

5月20日,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立钧出席。49位来自陇南市各县宣传部门的负责人,…

24/05

2019

宁夏彭阳县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媒体融合及文化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宁夏彭阳县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媒体融合及... 2019-05-24

为了进一步提升彭阳县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5月21日上午,彭阳县媒体融合及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彭阳县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