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0

2020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6

受嘉定区审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10月19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局副局长刘东,综合法规科(审理科)、内部审计…

20/11

2019

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1-20

11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国,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厅党组成员、…

01/11

2019

四川省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01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四川省审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27日,由四川省审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22/10

2019

山西省审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扶贫及乡村振兴审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审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扶贫及乡村振... 2019-10-22

为增强山西省领导干部做好新时代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0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扶贫及乡村振兴审计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17/09

2019

云南省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云南省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 2019-09-17

为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建立健全审计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能力,9月6日上午,经云南省委组织部批准、由云南省审计厅牵头举办的云南省审计系统财政业务管理审计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并在9…

17/09

2019

山西省企业审计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企业审计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 2019-09-17

为深化企业审计工作,把企业审计业务能力提高到新水平,9月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企业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审计厅党…

24/05

2019

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 2019-05-24

5月23日上午,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鄢辉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常德市各市直单位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90名…

08/05

2019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赴浙大素能培训

查看详情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 2019-05-08

5月6日,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枣庄市市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勇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2名来自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区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