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16

河北省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016-10-13

2016年10月9日上午,河北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侯贵星、培训部主任宋玉书,河北省委组织部三处正处级组织员纪国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

01/08

2016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6-08-01

7月29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祥云学生,他们是祥云县2016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这是2016年祥云领导干部两次赴浙大。 7月30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18/07

2016

福建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专题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 2016-07-18

为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福建省“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专题班于7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局长…

06/07

2016

修武县“第一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修武县“第一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 2016-07-06

为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修武县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5月1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隆重的开班仪式,修武县县级领导、浙江大学…

16/05

2016

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发展海洋港口经济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发展海洋... 2016-05-16

2016年4月25日,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浙江省发展海洋港口经济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党组书记吴顺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4/03

2016

长沙市芙蓉区“互联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芙蓉区“互联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 2016-03-24

为高度契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适应基层干部工作的新要求,长沙市芙蓉区“互联网+”专题研修班于3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长沙市…

15/03

2016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大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 2016-03-15

2016年3月10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35位党政干部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学习。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23/12

2015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 2015-12-23

2015年12月19日,35位来自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委领导及企业高管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踏入百年浙大,相聚在美丽的之江校区,参加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学习。宁国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