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6

2017

海南省政务服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政务服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 2017-06-13

6月12日上午,海南省2017年政务服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华家池举行开班式。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内容涵盖:新常态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绿色发展理念下的美丽乡村建设、地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

02/06

2017

2017宁夏中卫市旅游经济与滨河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宁夏中卫市旅游经济与滨河城市建设... 2017-06-02

6月1日上午,宁夏中卫市旅游经济与滨河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5天的课程,课程内容有:城市品牌与旅游全域化的杭州实践、媒体公关与旅游危机处理…

01/06

2017

鹤壁市春季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鹤壁市春季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2017-06-01

5月15日,鹤壁市2017春季乡科级干部和区分校干部80余人来到了美丽的杭州,在风景如画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参加鹤壁市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的学习。

24/05

2017

福建省培育经济新业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福建省培育经济新业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5-24

5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培育经济新业态”专题班的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举行,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杜丕谦,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

20/05

2017

内蒙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内蒙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05-20

5月9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维稳办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09/05

2017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7-05-09

5月8日上午,受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全省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 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局长韩梅,副局长袁丽辉、宋云河,…

05/05

2017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 2017-05-05

5月3日,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203名来自河北省各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6/04

2017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举办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26

4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