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5

2017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 2017-05-05

5月3日,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203名来自河北省各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6/04

2017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举办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26

4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河东区组织员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30/03

2017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3-30

3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各县市区中心负责人、市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市中心领导及科室同志共53人参加了培训。 …

24/03

2017

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大华家... 2017-03-24

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景东县政协副主席夏萍、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24/03

2017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 2017-03-24

3月21日上午,莱芜市非公企业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山东省莱芜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24/03

2017

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3-24

3月21日上午,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云南全省16个州、市的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云南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培训班即按照教学培训计划开始了课程…

21/11

2016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6-11-21

11月1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八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景东县副县长张永磊、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

18/11

2016

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6-11-18

11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当天上午,全体学员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作精彩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