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9

2017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 2017-09-29

9月15日,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

28/09

2017

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7-09-28

9月13日,为期8天的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宏选出席了结业式。 此次组工干部培训班紧…

27/09

2017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 2017-09-27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于9月25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人才办副主任张明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

26/09

2017

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9-26

9月24日,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高峰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有关纲要工作牵头部门…

25/09

2017

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9-25

由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9月24日上午于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应用推进处处长李祥和承办方继续教育…

25/09

2017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 2017-09-25

受黔东南州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9月24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培训班为期6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 课程涵盖:学习浙江社区服务型党…

19/09

2017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19

9月18日上午,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宣恩县委党校副校长胡红出席了开班式。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胡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宣恩县委党校向提供这…

15/09

2017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 2017-09-15

9月5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云南省景东县委副书记、总队长王政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