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2

2017

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6

受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干部研修班12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5名学员参加培训。 课程涵盖:网络信息监管、互联…

25/12

2017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25

受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国家高新区党支部书记轮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国家高新区副调研员傅爱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

2017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0

受武汉市公务员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12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18/12

2017

夏津县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夏津县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18

受夏津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夏津县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共3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程涵盖:新旧动能转换、城市管理的理论与…

12/12

2017

2017年杭州市中青干部518培训班(会议业、展览业与旅游业联动发展)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2017年杭州市中青干部518培训班(会... 2017-12-12

9月12日-12月11日,2017年杭州市中青年干部518培训班(会议业、展览业与旅游业联动发展)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 该培训班在华家池学习近3个月,于12月8日举行了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杭…

12/12

2017

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12

受沧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12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海绵城市建设…

07/12

2017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7

12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东大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郑东新区管委会副县级调研员吴晟。 吴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06/12

2017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7-12-06

12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课程涵盖:中国自贸区战略改革、领导力与领导科学、招商引资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