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4

2018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 2018-04-09

4月9日上午,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曹宪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09/04

2018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 2018-04-09

4月9日上午,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长江南京航道局局长兼党委书记顾网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8/04

2018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4-08

为全面贯彻电力公司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建设优秀的经营管理队伍,推动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长知识,为能力素质提升和思维创新输送“营养”。3月19日至3月3…

30/03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 2018-03-30

山东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

28/03

2018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3-28

受大冶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让民宿…

13/03

2018

桓台县“少海才俊”计划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少海才俊”计划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 2018-03-13

受桓台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桓台县“少海才俊”计划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3月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12/03

2018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3-12

3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呼和浩特供电局党委委员书记、副局长黄亮,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28/02

2018

龙泉市2017年度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龙泉市2017年度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 2018-02-28

1月19日,2017年度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龙泉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培训班为期40天,是龙泉市2017年度秋季培训班4个班次中历时最长的班次。该班学员由全市4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组成,教学形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