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5

2018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22

5月21日,由海口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的海口市党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海口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彬,海口市委…

21/05

2018

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5-21

5月14日—18日,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该培训班由五莲县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五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

15/05

2018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15/05

2018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 2018-05-15

2018年年初,吉林省编办以“坚持队伍专业化,实现干部素质全员提升”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紧扣主题、突出层次、用好平台”的工作思路,狠抓干部教育培训,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征求…

14/05

2018

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5-14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潮安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来自潮安区各镇(场)、区直有关单位的64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

10/05

2018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05-10

5月8日上午,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

10/05

2018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 2018-05-10

为了陕西省追赶超越需求,汲取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加速“三个经济”建设,推动陕西县域经济创新发展,5月9日,2018年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09/05

2018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09

5月4日,由酒泉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酒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丽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