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6

2018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 2018-06-21

6月11日—15日,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审批中心、分中心各窗口,各…

21/06

2018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 2018-06-21

受江苏省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6月12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浙江大学继续…

21/06

2018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

20/06

2018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18-06-20

6月19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专题研究班”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

14/06

2018

浙江大学—达州市两新组织培育“企业家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达州市两新组织培育“企业家精神... 2018-06-14

6月11日,达州市两新组织培育“企业家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俊华、达州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柏江出席开班式。50位达州市企业家…

14/06

2018

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2018-06-14

6月10日上午,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3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大理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师培斌及5…

14/06

2018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浙大培训全纪实

查看详情 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浙大培训全纪... 2018-06-14

为进一步提升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琼海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下,5月28日,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了。来自琼海市各政府部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等…

13/06

2018

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13

受芜湖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两新党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