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7

2018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啦!

查看详情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07-04

6月30日,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保密局局长韩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42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04/07

2018

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 2018-07-04

6月24日上午,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邯郸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王东升,邯郸市委市直工委副调研员田磊、钟芳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

04/07

2018

凉山州木里县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木里县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04

7月2日,由凉山州木里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木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凉山州木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荣军及64位学员出…

03/07

2018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 2018-07-03

6月26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117教室,第三期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晓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江苏省委省…

02/07

2018

武汉市江汉区委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汉区委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 2018-07-02

6月29日,由武汉市江汉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区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6月2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汉区委常委张显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02/07

2018

十堰市移民脱贫攻坚和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移民脱贫攻坚和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在... 2018-07-02

为进一步开阔移民干部视野,增强引领发展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促进十堰市移民工作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积极推动移民群众脱贫致富和实现全面小康,十堰市移民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十…

28/06

2018

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8

6月22日—27日,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培训…

27/06

2018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 2018-06-27

6月23日,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公务员局局长张旭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7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袁方代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