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7

2018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知识

查看详情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 2018-07-11

7月6日上午,武汉市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常委、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徐贻功,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

11/07

2018

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18-07-11

受开封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7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10/07

2018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7-10

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经过积极而紧张的筹备,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修班于7月9日上午在浙江…

05/07

2018

第二师铁门关市“两委”班子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师铁门关市“两委”班子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7-05

第二师铁门关市“红雁领飞”专题培训班于7月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铁门关市党委党校副校长杜娟出席开班式。6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杜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05/07

2018

宜昌市移民局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移民局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5

7月3日,宜昌市移民美丽家园建设与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美丽家园建设、三峡水库库区基金美…

05/07

2018

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 2018-07-05

7月4日,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西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吕惠兰,山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

04/07

2018

潍坊市组织部在浙大开展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潍坊市组织部在浙大开展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7-04

潍坊市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于7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修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37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04/07

2018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啦!

查看详情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07-04

6月30日,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保密局局长韩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42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