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8

2018

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县(市、区)委书记加快县域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县(市、区)委书... 2018-08-13

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县(市、区)委书记加快县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专题研讨班于8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崔海涛,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包迪鸿…

13/08

2018

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 2018-08-13

8月6日,受晋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

13/08

2018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八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 2018-08-13

8月2日,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八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付金海出席了开班式,11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付金海作开班动员讲…

10/08

2018

安溪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安溪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8-10

安溪县在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对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政正职进行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了解和学习浙江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

09/08

2018

焦作市管专家政治理论与国情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焦作市管专家政治理论与国情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8-09

为进一步提升焦作市管专家的政治理论和国情教育水平,焦作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焦作市管专家政治理论与国情研修班。 8月8日上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

31/07

2018

红桥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红桥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31

7月26日-7月31日,由天津市红桥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桥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研修班顺利举办。 7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

31/07

2018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 2018-07-31

为更好地借助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不断提高政府科学决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受长沙市委组织部及长沙市电子政务办委托,7月20日,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30/07

2018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30

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永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于7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志立,永州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