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11

2020

甘肃省水利厅干部赴浙大举办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水利厅干部赴浙大举办落实河湖长制加... 2020-11-09

10月31日上午,受甘肃省水利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19/10

2020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3日上午,受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祝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县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祝县县…

18/09

2020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 2020-09-18

9月17日,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天水市麦积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张锦涛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麦积区的62名学…

11/09

2020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农业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农业暨乡村振... 2020-09-11

9月11日上午,受天祝藏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祝县生态农业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祝县人社局干部、赛什斯镇先明峡村驻村帮扶…

26/08

2020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8-26

8月25日,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农业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邵宏伟作…

26/08

2020

平凉市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平凉市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0-08-26

8月25日,平凉市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凉市崆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跟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07/07

2020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07-07

7月6日上午,受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综合管理处处长王金,浙江大学继续…

16/01

2020

天祝藏族自治县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天祝藏族自治县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 2020-01-16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2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祝藏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天祝县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