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0

2021

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10-15

10月12日,甘肃省商务厅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课程内容为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课包含“新常态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

26/09

2021

甘肃省审计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内部审计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审计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内部审计机... 2021-09-26

9月24日上午,甘肃省内部审计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炎人,甘肃省审计厅指导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炜玲,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

26/09

2021

甘肃省商务厅与浙大共办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实操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商务厅与浙大共办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 2021-09-26

9月23日上午,甘肃省商务系统稳外资暨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实操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甘肃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贾永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

28/07

2021

甘肃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税收经济分... 2021-07-28

7月21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委托的2021年甘肃税务系统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宏,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

19/04

2021

甘肃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 2021-04-19

4月15日,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人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

12/04

2021

甘肃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2

4月8日上午,受甘肃省审计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甘肃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09/11

2020

定西市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定西市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定西市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定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尚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9/11

2020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嘉峪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维国,人民政府国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