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甘肃省审计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内部审计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4日上午,甘肃省内部审计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炎人,甘肃省审计厅指导监督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炜玲,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仪式。

       胡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甘肃省审计厅给予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胡炜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等综合办学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对本次参训学员给予美好的祝愿,希望审计系统发展越来越好,在未来促进甘肃省和浙江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陈炎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在本次学习开始之前提出三个问题,首先是怎么看内部审计的作用。国家的审计监督体系是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三位一体缺一不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要求审计全覆盖,统筹整合审计资源,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第二个问题是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的关系,国家审计要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第三个问题是依靠党组织的直接领导、审计厅指导监督和内部审计自身的努力这三方面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的地位。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设的课程有“内部审计实务操作技巧及案例分析”“《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研讨与实务”“审计人员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同时,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桐庐环溪村、荻浦村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内部审计最新政策法规解读 ——兼论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大数据时代对内部审计的挑战与对策;财政收支合法合规性审计;国有企业内部控制与审计风险;经济责任审计与评价体系;审计创新与实务运用技巧;国内外先进审计理念;财务报表舞弊识别与审计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4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