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兰州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甘肃思政名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1-07-22

       7月19日上午,兰州大学甘肃思政名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敏维奇,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敏维奇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到2025年,全省要培育建设省级思政课名师工作室100个,打造一批金字塔结构的思政课教师名师团队;二是名师工作室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对各地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的发展提供了客观性、科学性、合理的理论支撑和战略性指导意见;三是名师工作室要发展就要有突破口,名师工作室要积极争取各级财政支持,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履行职责和任务,研训结合,共同提升,以研促教,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思想政治课教学实践创新”“立德树人使命与德育创新——思政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名师工作室建设与运作机制”等课程,并安排前往云栖小镇、骆柏林名师工作室(余姚梦麟中学)、潘新华名师工作室(嘉兴高级中学)、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