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5

2018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一堂生动的路演模拟课

查看详情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 2018-05-28

5月27日,在浙江大学·陕西省全域旅游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徐建林讲授的“旅游风情小镇的招商运营”课以路演模拟的形式,给学员们上了生动新颖的一…

23/05

2018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 2018-05-23

5月22日,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陕西非公企业党组书记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

10/05

2018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 2018-05-10

为了陕西省追赶超越需求,汲取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加速“三个经济”建设,推动陕西县域经济创新发展,5月9日,2018年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08/05

2018

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18-05-08

为提高渭南市人大财经系统领导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渭南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研修班于5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04/05

2018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2018-05-04

4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厅委托我院主办的“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蔡斌,…

23/04

2018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 2018-04-23

为提高榆林市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榆阳区财政局副局长康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

16/04

2018

延安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安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4-16

4月9日,延安市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张会军,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人事劳资科科长周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2/04

2018

神木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神木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二... 2018-04-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高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开拓政协委员视野,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根据神木市政协的统一安排,由神木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神木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