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4

2019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 2019-04-12

2019年是陕西干部教育的提升年,是陕西干部培训的关键年,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4月9日上午,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ldq…

12/04

2019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9-04-12

为紧扣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拓宽思路,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4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

02/04

2019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 2019-04-02

3月30日上午,延安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组织一科科长刘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

02/04

2019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2

3月31日,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春泽,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

14/12

2018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干教科科长王浩,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

21/11

2018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11-21

11月19日,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

20/08

2018

陕西省“一带一路”合作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一带一路”合作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 2018-08-20

8月19日,陕西省“一带一路”合作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

19/07

2018

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2018-07-19

由汉中市委组织部和市经合局联合主办的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各县区、开发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党政领导和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园区、城投公司招商业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