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5

2019

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 2019-05-21

为进一步实施招商引资战略,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与合作,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于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县政府挂职副县长余涛、招商局局长王群虎…

17/05

2019

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19-05-17

5月15日,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边县委员会专职常委张桄银出席了开班式,定边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50人参加此次培训。 …

13/05

2019

加快建设一流园区,咸阳市高新区干部在浙大开展“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加快建设一流园区,咸阳市高新区干部在浙大... 2019-05-13

5月12日上午,咸阳高新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文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49名学员…

10/05

2019

智慧扶贫有准头,乡村振兴有劲头——陕西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智慧扶贫有准头,乡村振兴有劲头——陕西省... 2019-05-10

5月9日,陕西省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5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

24/04

2019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 2019-04-24

4月23日,陕西省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志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参加开班仪式。志丹县委选派的乡村振兴特派员,县委公开选拔在各便民服务中心挂职的副科级干部以及县委组…

17/04

2019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查看详情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 2019-04-17

4月17日,宝鸡法院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晓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宝鸡法院系统的56名高层次审判人才学员共…

12/04

2019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 2019-04-12

2019年是陕西干部教育的提升年,是陕西干部培训的关键年,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4月9日上午,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ldq…

12/04

2019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9-04-12

为紧扣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拓宽思路,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4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