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7

2019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专题

查看详情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劳动用工管理暨... 2019-07-02

6月27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研修系列班次之一,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合肥市‘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家池…

14/05

2019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 2019-05-14

5月13日,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汝娜,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治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30/04

2019

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能,黄山市委党校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活动

查看详情 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能,黄山市委党校... 2019-04-30

4月24日,黄山市委党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黄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卢剑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75名黄山市县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12/04

2019

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4-12

4月10日,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俊、安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江龙平、安庆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曹紫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9/03

2019

合肥市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合肥市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9-03-29

合肥市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培训班于3月24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副校长李宏林出席了开班式。53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宏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合肥…

05/03

2019

安庆市委党校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委党校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 2019-03-05

3月5日,安庆市委党校第19期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委党校副教授查道生、安庆市委党校教务处组织员江建新出席了开班式。 查道生作开班动员讲…

28/02

2019

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2-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提升招商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2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12/12

2018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 2018-12-12

为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全面提高农技推广效能,提升农民科学种植水平,12月10日下午,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