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3

2017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3-30

3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各县市区中心负责人、市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市中心领导及科室同志共53人参加了培训。 …

18/11

2016

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6-11-18

11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秀区特色小镇培育专题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当天上午,全体学员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作精彩致…

23/12

2015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 2015-12-23

2015年12月19日,35位来自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委领导及企业高管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踏入百年浙大,相聚在美丽的之江校区,参加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升级与人才强区高级研修班(三期)的学习。宁国市…

21/08

2015

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一期)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5-08-21

为提高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 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谷桂林,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07/05

2015

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5-05-07

为进一步实施招商引资战略,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青阳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于4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青阳县委副书记杨晓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及47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07/05

2015

滁州市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5-05-07

4月20日上午,滁州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地副主任周兆农,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及52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

07/05

2015

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5-05-07

为提高政协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于4月20日上午在浙江省委党校顺利开班。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盛云生,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长鲁德…

07/05

2015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 2015-05-07

4月23日,黄山市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学院副院长郭常平,黄山市市委常委刘孝华,黄山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健玲,黄山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汪跃平,黄山市城市规划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