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2

2018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 2018-12-06

12月3日,受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委托,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安徽省直机关单位的7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本期培训课程覆盖面…

16/11

2018

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6

11月13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六安市直工委书记张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六安市直各…

12/11

2018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12

安庆市经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

31/10

2018

淮北市招商引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淮北市招商引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10-31

10月2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北市市委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王全军,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王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共67名…

31/10

2018

霍邱县宣传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霍邱县宣传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0-31

10月30日,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浙江大学—霍邱县宣传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霍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宣传部副部长祁涛出席开班仪…

29/10

2018

芜湖市村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芜湖市村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开展脱贫攻坚、乡... 2018-10-29

为增强村党组织书记带领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本领,芜湖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两期“村党组织书记任职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 10月28日下…

27/09

2018

安徽省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9-27

为提升人社系统领导干部的业务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人社工作发展的新要求,安徽省人社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9月25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人力…

14/09

2018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09-14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综合素质,铜陵市委党校、铜陵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