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8/06

2023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6-08

5月17日-23日,2023年度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完成全部学习内容,圆满结束。全县政法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园区)的政法委员近7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

08/06

2023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5日—19日,甘肃省高校宣传部长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49所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设置了专家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课程内容…

08/06

2023

第十四师“政”的职能和能力素质提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第十四师“政”的职能和能力素质提高培训班... 2023-06-08

5月10日,2023年第十四师“政”的职能和能力素质提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启动。本次培训为期7天,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政”的职能…

07/06

2023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 2023-06-07

6月2日上午,衡阳市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为切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德清县莫干山镇五四村…

07/06

2023

普格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普格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 2023-06-07

6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暨东西部协作助力普格县2023年乡村振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普格县乡镇、部门共47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中青班培…

06/06

2023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2023-06-06

5月29日至6月2日,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15期)顺利举办。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配备…

05/06

2023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 2023-06-05

6月2日,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研讨班为期13天,配备了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

30/05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 2023-05-30

5月28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配备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