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7

       7月26日上午,由咸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君,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凯出席了开班式。

       兰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二要遵守学习纪律;三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展现咸丰县农业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分别开设课程有 “后疫情时代乡村产业振兴变革” “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化模式路径与创建方法” “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为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等课程。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创新;“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新常态下镇村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培育与发展;面向未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发展;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赋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规模养殖场粪污源头减排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农产品保鲜、储运技术与产业升级战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