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6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昆明、红河、德宏片区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共49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充电”。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学习纪律,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高效、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培训把学习成果带回云南,转化为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具体行动。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寇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并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交流与借鉴。二是高度重视,明确培训目的,认真思考,对标先进自贸试验区的经验和做法,创造性开展自贸试验区工作。三是集中精力,提高培训的实效性,转变角色、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云南自贸试验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既设置有丰富的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针对性。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际经贸新格局与中国自贸区制度再创新;自贸区背景下的中国物流产业转型升级;设立临港新片区背景下沪浙自贸区协作的法律思考;中国特色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事权法治制度问题;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国家安全工作;自贸区建设中的金融创新与投融资管理;中国自贸区的制度创新与营商环境建设;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数字贸易新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