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7

       8月24日下午,受浙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闵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50余位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将在此进行为期5天的进修学习。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表示,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高度重视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期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前期与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就培训课程设置、授课教师约请、课后学员研讨进行了深入对接,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相信通过本次进修学习,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现阶段的经济发展态势,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找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希望各位学员根据培训计划安排,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并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推进本次进修取得成效更优、质量更高成果。 

       元成茂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企业家学员通过本次进修在三个方面进行思考、找出对策、提升能力。一是塑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定位企业的优势和方向。二是勇于创新,积极适应形势变化。三是切实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增强对于形势变化、市场变化及风险防控的感知力。

       随后,楼锡锦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本期进修班围绕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态势,安排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企业降本增效实务”“《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解读”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新华三集团进行现场教学,另外还将组织学员就相关主题开展结构化研讨,力求促进学思践悟相结合,提升培训实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时代新型政商关系建设:促进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的现状与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的现状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法治“金钥匙”;浙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规划与实践;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的民营企业成长与发展战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