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文旅厅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旅游民宿发展培训班

2019-09-16

       8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旅游民宿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黄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63位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地市区县的相关领导、业务负责人和民宿业主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黄松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并对培训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建后举办的第一期广西旅游民宿发展专题培训班,选择浙江省为培训地,旨在通过“走出去”现场实训的方式,指导自治区学习先进典型地区的经验做法,开拓思路,拓展视野,培养一批能力强、善创新、会干事的旅游民宿管理队伍,进一步推进全区旅游民宿和旅游扶贫工作。黄松希望所有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员之间多交流多借鉴,将本次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所学知识运用于乡村旅游发展实践,为广西民宿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围绕主题安排有“政策+模式+案例”三位一体全面解码旅游民俗等课堂授课,另外还安排前往德清洋家乐、宁海前童镇和桑洲镇进行现场教学,实地观摩优质民宿,促进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提升学习实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文旅融合激发民宿新活力》《乡村优质旅游的业态培育与民宿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开发与品牌塑造》《文旅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03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