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全媒体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和水平。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
 
 
12月2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骆莉莉,省政务新媒体研究院秘书长胡余波,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副处长邱在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共同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傅立文主持。
 
 
骆莉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从注重顶层设计、注重政务为本、注重遵循规律和注重民生服务这四个方面归纳总结了浙江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的成就和经验;从准确把握互联网发展态势、认清政务新媒体价值、担起政务新媒体任务等三个角度帮助大家提高了对政务新媒体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并就如何深化推动浙江省政务新媒体建设提出了拓格局、高标准、强支撑等具体要求。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此次培训,他谈到:培训班从课程安排到师资邀请,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在座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成,为浙江省政务新媒体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就培训纪律和培训注意事项作了要求。
 
 
来自浙江省54家与宏观经济和民生关系密切、社会关注事项较多的省直部门新闻发言人助理,官微负责人;11地市89县(市、区)政府官微有关负责人等共计19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到了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以及政务新媒体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希望通过5天的交流分享,学员们能将所学融合到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中,进一步深化完善党委政府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相协调的工作机制,从而开创全省政务新媒体的新局面。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55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