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发改委干部在浙大学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知识

发布日期:2018-07-11
7月10日上午,河北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处调研员兼生态中心主任张天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河北省各地市发改委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兆农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百年的发展历史和求是创新的校训,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的产学研情况作了阐述。他希望每位学员能够了解浙大,感悟浙大,在浙大的学习中收获知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天才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河北省发改委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接着,他从几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对近些年河北省各项工作任务作了简要回顾;二是本次培训也是河北省发改委近些年来第一次组织的外出培训,当前河北省各单位各项任务紧,压力大,此次培训是省发改委为大家精心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并在学习期间注重整体意识、时间观念,放下过去的身份地位,潜心学习听从组织及浙大老师们的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做到学以致用。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参与研讨,互帮互助,博采众长,为未来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覆盖了浙商精神、美丽乡村建设、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农村产业融合和供给侧改革等多维度的内容。此外,还安排了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分别前往湖州南浔双林镇、诸暨米果果小镇,实地考察现代农业如何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学员们的工作需求,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提高了培训综合效果。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张肖梅艳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5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