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8/03

2024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 2024-03-18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10/01

2024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工... 2024-01-10

12月11日-15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在浙江大学举办湖南商务发展促进系统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全省各市州投促系统及国家级园区招商骨干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招商经验,不断开拓…

10/01

2024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 2024-01-10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浙…

29/12

2023

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2-29

12月17-21日,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

26/12

2023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远航·突破”金融骨干人才实践营

查看详情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远... 2023-12-26

12月25日,受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2023年海南省“远航·突破”金融骨干人才实践营(第一期、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营。 本次实践营共两期,分为两个班同时…

21/12

2023

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研讨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 2023-12-21

12月11日至15日,教育部在杭州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研讨班。 研讨班系统传达了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推动各地切实增强办好义务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推进…

20/12

2023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2023-12-20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委…

18/12

2023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 2023-12-18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