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10

2019

山东省商务系统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商务系统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0-29

10月20日-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省商务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10月21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一级调研员孙敢敏,…

08/07

2019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2019-07-08

7月5日,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局长张瑜和47名外贸企业家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张瑜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对本次培训…

21/05

2019

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 2019-05-21

为进一步实施招商引资战略,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与合作,礼泉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于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县政府挂职副县长余涛、招商局局长王群虎…

15/04

2019

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4-15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掌握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中的最新发展动态及理念,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4月8日上午,由新余市商务局主办的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12/04

2019

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4-12

4月10日,安庆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俊、安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江龙平、安庆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曹紫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8/02

2019

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2-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提升招商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淮北市相山区招商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2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31/10

2018

淮北市招商引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淮北市招商引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10-31

10月2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北市市委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王全军,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王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共67名…

19/07

2018

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2018-07-19

由汉中市委组织部和市经合局联合主办的汉中市经合系统招商引资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各县区、开发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党政领导和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园区、城投公司招商业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