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6

2018

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6-04

6月4日上午,延边州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中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此次…

29/05

2018

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29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吴凤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03/05

2018

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03

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聊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聊城市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5月3日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

25/12

2017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2-25

受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

11/12

2017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12-11

11月20日上午,由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中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3/11

2017

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汉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汉中市工…

20/07

2017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 2017-07-20

7月19日—7月25日,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工商系统公平交易执法骨干办案实务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据悉,培训班分两期开展,共有11…

31/05

2017

2017河南省质监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7河南省质监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 2017-05-31

5月22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