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9

2019

山东省食品类小微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六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食品类小微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六期专... 2019-09-25

9月23日,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二级调研员孙秀忠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

06/09

2019

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在浙江大学开展企业管理培训

查看详情 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在浙江大... 2019-09-06

9月2日,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处长贾祥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96名来自山…

21/05

2019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2019-05-21

5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30/04

2019

助力食品产业发展壮大,资阳市党政干部和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助力食品产业发展壮大,资阳市党政干部和企... 2019-04-30

为推动资阳市区域品牌及农产品发展、促进食品产业走创新道路,4月22日上午,资阳市食品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资阳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萍、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20/11

2018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赴... 2018-11-20

11月19日上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黄拓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

04/07

2018

吉林省药监局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药监局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4

6月30日上午,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浙…

20/06

2018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8-06-20

受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6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晓…

05/06

2018

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05

受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湖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