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11

2019

杭州市江干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化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江干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化城市建设... 2019-11-05

10月2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江干区“国际化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史建峰,杭州市江干区…

30/10

2019

渭南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渭南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9-10-30

为学习借鉴浙江省特色小镇建设经验,助力渭南市重点镇建设,推进渭南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渭南市重点镇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

25/09

2019

广西住建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住建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5

9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更新与新市民住房保障政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25/09

2019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 2019-09-25

9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宁夏不同地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54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

24/05

2019

百色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城乡风貌提升建设”专题

查看详情 百色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城乡风貌提... 2019-05-24

5月19日,2019年百色市“城乡风貌提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陆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各县(区)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陆…

17/05

2019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直属分局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直属分局业务... 2019-05-17

4月21日-27日、5月6日-12日,郑州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期走进浙江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业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直属分局带队领导要求全体学员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

28/04

2019

推进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贵州省住建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推进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贵州省住建系统... 2019-04-28

4月14日上午,受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2019年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

17/04

2019

山东住建厅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查看详情 山东住建厅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4-17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15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张晓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