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19

强化审计职能作用,玉溪市审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强化审计职能作用,玉溪市审计系统干部在浙... 2019-04-28

4月22日上午,玉溪市审计系统行政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举行。玉溪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洪出席了研修班开班仪式。 方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审计系统这么多从事…

21/12

2018

第三期南京市审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三期南京市审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 2018-12-21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南京市审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三期针对审计干部素能提升的培训班。 在2018年1月3日—6日和7月24日—27日第一、二…

13/11

2018

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11-13

10月29日上午,受长春市审计局委托,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常志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67位学员齐聚华家池畔,共聚求…

24/10

2018

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10-24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审计厅原巡视员、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建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

24/07

2018

大理州审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州审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大... 2018-07-24

7月11日上午,由大理州审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州审计局副局长梁育鸿及38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梁育鸿作开班动员…

22/05

2018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 2018-05-22

5月22上午, 由沈阳市审计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沈阳市审计局副局长刘保…

07/05

2018

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 2018-05-07

由日照市审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日照市内部审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16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

17/04

2018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 2018-04-17

4月9-13日,由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顺利开班。青海省公安厅审计处副处长王晓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处长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