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9

2017

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 2017-09-30

9月18日,由遵义市绥阳县人大和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绥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强,绥阳县人大常…

25/09

2017

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9-25

由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大数据应用推进培训班在9月24日上午于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应用推进处处长李祥和承办方继续教育…

25/09

2017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 2017-09-25

受黔东南州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9月24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培训班为期6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 课程涵盖:学习浙江社区服务型党…

21/06

2017

2017年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 2017-06-21

6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涵盖办公室公文写作如何更专业、博弈论与政府管理、突发危机事件的管理与…

26/08

2015

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 2015-08-26

为努力提升处(所)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于5月1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