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2

2017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6

12月23日,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参加此次培训的61名政法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

12/12

2017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7-12-12

2023年6月4日至10日,六盘水市水城区新闻发言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政务发布、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新时代突发性事件应对与舆情管…

05/12

2017

毕节市大方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毕节市大方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12-05

11月29日上午,大方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此次培训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华和县政协副主席陈倩带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茶产业重点发展乡镇分管领导、茶业专业技术人员、…

20/11

2017

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 2017-11-20

11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56名党务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围绕基层党建、政府管理创新、精准扶…

14/11

2017

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2017-11-14

受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

10/11

2017

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10

11月7日,由贵阳市金融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贵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尧重出席了开班式,来自贵阳市大数据金融工作领域的61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07/11

2017

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11-07

由黎平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班为期一周,共50名学员参加。 课程涵盖: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美丽乡村…

02/11

2017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 2017-11-02

10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政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