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7

2018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07-20

由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理论培训班7月16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生态委、委直属单位和区县共计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贵阳市生态委机关党委办公室主…

25/06

2018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6-25

6月24日,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各乡镇(社区)、县相关部门及平台公司的60名参训学员经过7天的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短暂的集中培训,既有课堂理…

15/06

2018

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大学习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查看详情 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大学习特色小镇建设... 2018-06-15

6月10日上午,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特色小镇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贵阳市住房和…

08/06

2018

贵州省市政公用行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贵州省市政公用行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08

5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贵州省市政公用行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维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要求学员严格…

30/05

2018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5-30

正值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之日,我们迎来了“贵阳市2018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浙大之行。本期培训班在贵阳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之下,在贵阳市各位参训督导…

03/05

2018

贵州省小城镇及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一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小城镇及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 2018-05-03

4月9日,贵州省小城镇及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此次培训班共两期,每期7天,课程设置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及规划相关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ldqu…

19/04

2018

义龙新区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义龙新区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8-04-19

4月9日,义龙新区第二期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出席开班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群工部部长李启明,党工委委员、…

26/12

2017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6

12月23日,贵阳市南明区政法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参加此次培训的61名政法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