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6

2019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 2019-06-13

为进一步提升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在肇庆市鼎湖区工信局和肇庆市鼎湖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上午在浙…

05/06

2019

广东省市县编办主任赴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广东省市县编办主任赴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 2019-06-05

6月3日上午,受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年市县编办主任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

03/06

2019

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四力”专题

查看详情 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四... 2019-06-03

惠州市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提升“四力”培训班于6月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州市龙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丽通出席开班式。来自惠州市龙门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学员共50人参加本次…

27/05

2019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

查看详情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 2019-05-27

5月26日,惠阳区“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企业培训领队方凌出席了开班式,共3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方凌作开班动员讲…

27/05

2019

茂名滨海新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临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茂名滨海新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临港产业... 2019-05-27

5月26日上午,2019年茂名滨海新区领导干部临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铭及53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朱铭作开班…

22/05

2019

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在浙大培训提升

查看详情 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5-22

5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2019年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中山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勇出席开班式,共5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勇…

21/05

2019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 2019-05-21

受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和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于5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

08/05

2019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训学习迎接工作挑战

查看详情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 2019-05-08

5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机场公安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