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9

2017

深圳市创新人才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创新人才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26

受深圳市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委托,9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构建创新型人才管理服务体系”专题培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

04/09

2017

中山市培育“领头雁”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山市培育“领头雁”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2017-09-04

9月3日上午,中山市2017年培育“领头雁”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共有3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副书记麦升涛作和此次项目…

08/08

2017

2017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两新党建与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两新党建与... 2017-08-08

8月7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两新党建与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开班式,出席开班式领导有江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

05/06

2017

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第一期(浙江大学)委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第一期(浙江大学... 2017-06-05

6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双方进行了多次磋商,在课程安排上既着眼于政协的实际工作,设置了政…

01/06

2017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2017-06-01

6月1日上午,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涵盖: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打造信息时代新型竞争能力、互联网创新模式与阿里科技…

15/05

2017

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大... 2017-05-15

5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各街镇、汽车城、空港委的企业工会干部代表和区相关部门工会干部64人参加培训。 学员们反映,培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大家在一…

21/12

2016

河源市金融创新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河源市金融创新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6-12-21

11月26日至12月2日,河源市金融局组织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河源市金融创新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金镜同志、市金融局局长张河敏同志,及各县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人行河源市中心支…

16/08

2016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6-08-16

为全面提高基层正科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大力推进民警队伍建设,努力培育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7月5日-12日、14日-21日,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分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