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4

2018

深圳市松岗街道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松岗街道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 2018-04-10

受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事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深圳市松岗街道2018年干部培训班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深圳市松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伟光出…

27/12

2017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 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受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25/12

2017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2-25

受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

12/12

2017

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 2017-12-12

12月1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司法行政系统政治处主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75名学员参加学习。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20/11

2017

广东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11-20

11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开垠、浙江大学继续教…

13/11

2017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副会长蔡国民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律师协会培训…

07/11

2017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 2017-11-07

受惠州市城管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6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程围绕城市管理执法主题…

26/09

2017

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26

9月24日上午9点,2017年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风景宜人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0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 东莞市教育局何炳基副局长、市教育局教研室王健主任、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朱锦扬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