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10

2018

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18-10-22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审批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华民,郑州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志出席了开班式。 李华民…

22/10

2018

郑州市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2018-10-22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袁方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

12/10

2018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 2018-10-12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助推平顶山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平顶山市工商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平顶山市工…

20/09

2018

漯河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漯河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9-20

9月3日上午,漯河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漯河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王晓辉、干教科科长苏景凯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吴…

20/09

2018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9-20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于9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河南省委宣…

19/09

2018

河南省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干部在浙大开展... 2018-09-19

为提高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各级干部的工作水平,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16日—9月22日,南阳市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全市农机局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本次培训班由…

12/09

2018

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9-12

8月11日,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岳启明出席了开班式,8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岳启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

11/09

2018

第二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第二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 2018-09-11

9月7日上午,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综合素质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主任张振明出席开班式,5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